一个山楂木,长弧画画写文

伪更一下,算是总结一下入SCP坑这么久的感想了。




  被小学的基友拉入了哈利波特星球大战我的世界和scp坑。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产德哈粮的我。还是rio感谢他哒。




  书归正传,我是一个很喜欢看各种设定和世界观的人,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喜欢诸如hp/星战/指环王/权游等作品。所以基金会的设定一下就吸引了我:“喔唷,隐匿于黑暗的黑科技救世主,不错哦。”




  然后就是如饥似渴(bu)的看文档,看视频(我特别喜欢大乘虚怀苦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应该算是初级阶段,就是疯狂玩什么“我想和166困觉!”“去喂682”“殴打鲨鱼”“控制失效跑路”之类的烂梗。




  后来读多了173/096/035/049/166/343等等基金会门面(不对)总之就是很有名的文档之后,我开始了解天启四博士,知道了苹果籽博士,痴女博士,狗狗博士,和682骑士博士。那时候开始读了基金会会史,知道了曾经有一股七彩华丽可爱活泼冷傲的玛丽苏风吹进了基金会,不过后来又吹走了。还留下来了一些遗物,如外围《玩蛋去吧玛丽苏》。内容引起极度舒适。这算是第二阶段。




  现在我开始了解GOI,每天在微信朋友圈安利一个机动特遣队(我爱Samsara真的,他们最棒)。搞得好多人云里雾里以为我又加入了一个邪教(我也喜欢克总)。然后——我非常喜欢亮亮博士,尽管他想尽办法作死还当了爷爷。




  曾经看到SCP-590(与汝共苦,本名TJ)文档时觉得Bright简直是个混蛋;看了他各种作死觉得只是因为有不朽;直到我看了SCP-978(欲望相机)的交互实验,正在和Clef争辩的亮亮愿望居然是安息。当时我就觉得:“亮亮有故事。”




  接着就去翻看Bright的tag下面的文档和外围故事,真的很受感动(不剧透了)。使用不朽的时候亮亮的人格会产生混乱的情况,所以他已经放弃了永生,愿意拥抱死亡。




  啊啊啊啊啊啊啊Bright弟控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4)

© 山楂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