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山楂木,长弧画画写文

没错依然是写手挑战

“别再让我看到你。”

他丢下这句话扬长而去,只留下给我一个决绝的背影……

结局一:

我挥动魔杖,下了一个令他失明的咒语。

“靠!疤头!你疯了!”

“对,我是疯了。你不想看见我,我唯有让你永远看不见我,才能永远在你身边。”

结局二:

“白鼬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你就这么丢下阿不思和斯科皮走了?神锋无影!”

“啊!”

结局三:

“你会后悔的。”我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

当天晚上,他就出现在公共休息室门口,对我一字一句地说:

“是的,疤头,我后悔了。”

评论
热度(38)

© 山楂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