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山楂木,长弧画画写文

我 语C 我 自 己(德哈情人节贺文)

  战后,巫师对麻瓜的看法大大改观。尤其是进入了21世纪的互联网时代,巫师们从鄙夷麻瓜用品到争先恐后购买麻瓜科技产品的态度,恐怕伏地魔泉下有知大概会气得长出鼻子?


  总是走在巫师时髦前沿的马尔福家族也订购了一批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4k电视机,以及大量手机。德拉科看着家养小精灵对着抢活干的铁疙瘩们又叫又跳,母亲对着手机与沙龙姐妹花们视频自拍,父亲拿着电脑处理各种事件,不禁也开始赞叹麻瓜弥补没有魔法使用的创造力。


  总之有了麻瓜的电器当然会有网络,自然也会和麻瓜生活产生联动。巫师们感受着科技带来的便捷之余也被其深深困扰着。某天,哈利上网看书的时候,莫名看到了推荐栏里赫然有个《哈利·波特》,作者是……JK罗琳?


  啥?


  怀着无限的好奇,哈利没有控制住自己罪恶的食指……戳了「阅读全文」。


  忽略掉上下两边人体比例严重失调的日韩激情漫画广告、性感荷官在线发牌、白天判案晚上【数据删除】以及80后美女月入百万的秘密,哈利满头黑线的看着一位麻瓜作家书写自己的霍格七年。


  然后哈利头上青筋暴起:是谁在偷窥我的生活?!啊?!给我站出来!!


  书中的内容简直事无巨细,除了没有描写到某些时刻德拉科跟自己的激情……


  不行。这个宝藏书籍一定得告诉德拉科!


  哈利兴奋的从沙发上跳起来,一溜烟儿窜进了卧室。




  德拉科有点儿开始吃手机的醋了。不过说出来定会被哈利耻笑。


  刚才他正在卧室里敷着麻瓜世界代购的火山泥矿物质美白面膜,查看近期马尔福旗下产业的股票市场,正寻思给哈利一个惊喜。没想到哈利居然主动窜进来了!!


  梅林的亚瑟啊!!黑衬衫哈利主动投怀送抱这谁顶得住?谁顶得住啊!德拉科到嘴的猎物放过了那还叫德拉科吗?


  


  “嗷——”德拉科捂着左后腰滚下了床,“疼疼疼疼疼……嘶——你要是把我肾踹坏了,你可就没有幸福生活啦!你舍得大义灭攻吗……”


  哈利白他一眼把德拉科拽上了床,德拉科一见哈利没有真的生气就又腆着个脸凑上来了。哈利锤了一拳他刚刚踢过的部位,满意的听到金发男人惨痛的嚎叫一声,说:“给你一分钟,去把面膜洗掉。今天乖乖的,明天情人节保证让你满意。”


  梅林的小船啊!!德拉科一听是明天,短短的失望了一下下,不过哈利既然包我满意嘛……嘿嘿嘿,那还是不错的嘛。


  “Deal!”


  59秒后,德拉科顶着一张白的晃眼的脸上了床。然后慢慢的把哈利搂入怀中,看着哈利坏笑着从兜里掏出手机……


  这是要搞边看视频边做的play吗?哎哟哈利没想到你还是个闷骚这么会玩!诶等等等等,他怎么把阅读软件打开了?!


  难道是读小黄/文的play?我的天哪哈利难道你一直以来的矜持都是装的嘛?诶等等等等,他怎么要看《哈利·波特》?


  萨拉查的格兰芬多啊……哈利疯了这是?麻瓜怎么会出关于他的书?


  于是德拉科也看了一会儿书,哭笑不得的说:“我咋不知道咱们在麻瓜眼里不是一对儿呢?”


  不过这句话倒是点醒了哈利:“那我们不妨搜搜看啊!”




  于是这对儿大半夜的真的看起了电影——


  《哈利·波特》七部曲。


  “诶哈利,”德拉科用手肘撞了一下身边的人,“你不觉得那个演你的丹尼尔挺好看?”


  “那你大可以找他,”哈利头也不抬,“听说在你们圈很少有忠贞不二的人。”


  啥?!我就随口那么一说!德拉科见身边醋味渐浓不禁暗叫一声不好,赶紧哄人:“矮油,你看看我无名指上这明晃晃的是啥?是戒指,是我对你的爱啊!再说了,他的眼睛又没你绿……”


  风波平息,二人继续观影,德拉科不再发表任何言论。




  末了,二人顶着黑眼圈对着麻瓜用科技和特效还原的魔法世界赞叹不已。德拉科在哈利罪恶的食指继续点击「猜你喜欢」一栏里推荐的《腹愁者联盟3:无限之战》之前及时的关了机。俩人挠头,继续商量着如何让麻瓜们意识到只有德哈才是这部书的True Ending的真相。


  怎么办咯……


  德拉科注册了麻瓜的Ins,FB,微信,QQ,lof,贴吧,汤不热,油管,B站上去寻找办法,一拍饱满的天庭,头顶冉冉升起电灯泡:“我有办法了!”


  哈利一边刷着《妇联三》的影评,被德拉科这一嗓子嚎回了现实:“嗯?你说说,你有什么办法了?”


  德拉科兴致勃勃宛如打开新世界大门,口沫横飞天花乱坠飞流直下三千尺地给哈利分析:


  “现在,由于汤姆费尔顿出色的外表【哈利翻了个白眼】和丹尼尔有点bottom的表现【哈利一捶桌子】,加之麻瓜娱乐界的风风雨雨,导致我的tag有:德潘,德罗,德赫……别动手哈利!我错了!我再也不敢iodnbclsmwkudhds……”


  


  德拉科揉着肾接着说:“你别急啊,还有拉郎我和苹果的呢,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而你的tag呢,有:犬哈,斯哈,伏……”


  “闭嘴德拉科!老子要吐了……呕——”




  德拉科再也不敢瞎念了,小心翼翼地说:“呃……那么综上所述,嗯,你说咱德哈是不是得拥有点儿姓名啊……?你说是不是啊哈利?”


  刚刚呕吐完的哈利正在漱口,一听这话瞬间来了斗志。把水一吐,乐得一捋袖子给德拉科背上来了一下:


  “好你的德拉科,我这辈子从伏地魔去世以来很久都没这么大斗志了!”


  “明明还有跟我表白的时候……”德拉科小声说。




  十分钟以后,哈利捧着手机,看着QQ群界面,眼神复杂。


  德拉科刚刚给他俩互充了情侣黄钻,开通了情侣空间,把QQ名字,QQ头像,QQ空间里塞满了他们俩。万事俱备,只欠进群!俩人提交了审核,默默的等待着。


  “这……能行吗?德拉科你别给我关键时刻掉链子啊听见了没有?”哈利往德拉科嘴里塞了一块面包开始嘚嘚。


  德拉科微笑,比了个OK的手势:“放心啦,没问题的啦。这可是麻瓜们流行的语C!知道是啥不?就是通过对角色的理解,用语言演绎角色!”


  哈利皱眉:“那我演不好……”


  “哎呀你连自己都不会演的吗?这多简单?咱俩就撒糖,撒糖就够啦!就跟在咱霍格同学群里一样说话就行了,啊?乖。”


  “……well.”


  


哈利·波特已进入聊天群


德拉科·马尔福已进入聊天群




赫敏·格兰杰:迎新/


罗恩韦斯莱:迎新,进群先看语C洗白手册,再改群名片/


  德拉科看了哈利一眼:“我……我这辈子都想不到会有万事通和臭鼬跟我好好说话的一天。”


  哈利捶他一下:“你也是,你就不能好好说话么?”


邓布利多:瞧瞧谁来了?/


斯内普:臭小子作业交没?/


卢修斯马尔福:儿子最近吃得好吗?睡得好吗?/


  这下哈利真不淡定了:“我去!邓布利多……教授?!我的梅林啊啊啊!”


  德拉科揉了揉爱人的头。


德拉科:谢迎/说着牵起了哈利的手/


哈利:谢谢各位/回握德拉科/


  两人在屏幕后相视一笑。


赫敏:🔒死!!/


罗恩:白鼬你在对哈利做什么?!/


邓布利多:现在年轻人感情真好。/


  德拉科问哈利:“什么叫锁死?”


  哈利魔杖一挥,变出来一个手铐,扣在两人挨着的手腕上。德拉科的表情由惊诧转狂喜。哈利轻轻的说:“明白了吗?”


  德拉科捏着他的下巴报以一个深吻。


德拉科:感谢万事通小姐亲情赞助的🔒/


哈利:任了对方锁住自己/


赫敏:捂上罗恩的眼睛把他拎走/别看,少儿不宜/




  于是一对已婚夫夫只是用平时说话的风格来语C自己,结果嘛……就被骂ooc咯。


赫敏:语C小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态度!不会的皮要好好磨皮,不能一味的发糖!/


罗恩:同意/


赫敏:尤其是德拉科你,还有没有一点哈利死对头的样子?一天到晚就知道撒糖撒糖撒糖/


德拉科:可我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啊。/


赫敏:中二……/


  德拉科举起手机,拍了一张自己和哈利的照片,发了出去。


罗恩:嗯……cos的还挺还原的嘛……/


哈利:哪就cos了?我们是正牌的!/


德拉科:就不应该跟这些麻瓜玩,咱走吧/


  哈利叹了口气:“哎……这些麻瓜还是认为《哈利·波特》是虚构文学么……”


  德拉科:“实在不行咱们找万事通评理去!我们就是正牌,居然被冒牌骂冒牌!”


  两个人握着手机,手还被铐在一起,就幻影移形来到了陋居。


 


  德拉科:”万事通!我们被麻瓜说是冒牌货了!”




  赫敏使劲让自己忽略掉这对自打互相喜欢就开始不停麻烦自己的狗男男拷在一起的手,强压怒火了解了情况。


  罗恩也是怒火中烧,痛骂德拉科,然后对着哈利长吁短叹自己辛辛苦苦养了七年的猪怎么就被猪给拱了,还老给赫敏找麻烦。谁敢给赫敏找麻烦我就敢给他找麻烦!他今天本来还打算请赫敏出门逛街看麻瓜浪漫爱情电影呢。


  赫敏见罗恩骂得口干舌燥,又要挑起一场学生时代的战斗,赶紧揪着德哈二人的耳朵提到院子里。微笑着拍了拍二人的肩膀。哈利给德拉科挤了挤眼睛,意为:没事了赫敏知书达理不会发脾气的。


  屋里的罗恩早已堵住了耳朵。


  赫敏七窍生烟,回头抹了一把脸,再转身已然是暴跳如雷:“你们多大个人了?啊?有没有一点成年雄性动物的觉悟?!能不能宽宏大量一点儿?麻瓜看什么书吃什么CP,管你俩什么事儿啊?那本书不是虚构文学吗?虚构啊各位!识字儿吗您?要不要我给你俩吃个减龄魔药把你俩塞回七彩独角兽魔法幼儿园?啊?你俩说话呀!”


  德拉科举起被拷起的手:“我……我觉得那倒蛮不错的……”


  赫敏无奈的扶额:“我让你俩说话了吗?啊?你俩开始追对方之前就开始找我麻烦。得,我就当你俩情窦未开免费当导师了。现在你俩婚都结了,房都买了,床都上了,怎么还因为这点小破事跟一群麻瓜怄气?值吗?”


  哈利抬头望天:“挺……挺值的。”


  德拉科点头附和:“总……总比什么德赫好……嗷!”


  赫敏放过了德拉科伤痕累累不堪重负的肾,翻了个白眼:“好吧,某种程度上来说……也行。不过你们脑子进魔药了怎么的?在巫师这里还没秀够吗?还去麻瓜世界秀恩爱?!还给他们发照片?!你有病吧?!”


  罗恩在屋里捂嘴偷笑,嘿嘿嘿,也让你们尝尝赫敏狮吼功的厉害,妈妈亲传独门秘籍,用过的都说好。


  哈利和德拉科哪里知道赫敏的心情简直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赶紧给罗恩发了个短信,趁着他出来给赫敏垂肩揉腿的当儿赶紧溜回了家。




  “马尔福……瞧瞧你出的好主意!”


  “还不是你!非得看什么书看什么电影瞎燃什么乱七八糟的斗志!现在被赫敏骂了吧!”


  “那……我们可以看《妇联三》吗?这件事是我不对,不生气了好不好,今天可是情人节耶……”


  德拉科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铐眼前一亮:


  “你……还记得你昨天说的啥吗?”


  哈利脸一红,看来是搪塞不过去了,一咬牙一闭眼:“你给我等一下!我去换个衣服!”说着便用魔杖把手铐解开,德拉科恋恋不舍的抚摸着手铐留下的红痕。




  不过,当哈利脱掉黑色睡袍,露出里面的黑色蕾丝绑带内衣,水晶纱蔷薇图案外罩,和黑色吊袜带的时候,德拉科抄起了手铐就把他铐上,就都是后话了。

  “德拉科,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18)
热度(46)

© 山楂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