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山楂木,长弧画画写文

Browser (你们要的Virus情侣篇)

白领德X浏览器哈

超级OOC

“是否将哈利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苍白的手指轻击鼠标,选中了“否”。

“真烦,每次都弹出来。”

年轻的白领左手松了松领带,咂了咂嘴巴,不耐烦的发起了牢骚。

不一会儿,他要找的资料悉数展现在屏幕上。

“不行,数据过时了;案例不够有特点;太冗长了……这浏览器是要把我逼疯吗?!”

德拉科暴躁的捶了一下桌面,真烦。在公司里对老板伏地魔点头哈腰就算了,加班到深夜就算了,把这么多任务交给我就算了,干不好埋怨我就算了……回到家里自己的浏览器还为难我是几个意思啊?!

似乎为了证实自己确实是想要把主人逼疯,光标处出现了象征着不祥的蓝色圆圈,接着,屏幕出现了熟悉的404。

德拉科的内心涌现出来了复杂的情感,悲伤,急躁,愤怒……最后,他气沉丹田,将自己全身的力量都溶进了这一句深情的话语中:

“回收站见吧您嘞!!!”

然后屏幕闪了几下,归于黑暗。

德拉科懵了。

电脑这玩意,合着比女朋友还难伺候啊?!姑奶奶哎,刚刚是我不好,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放狠话的,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

屏幕闪了几下,恢复了。

然后出现了一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男人。

黑发绿瞳,闪电标志和眼镜很眼熟的样子,好像在浏览器的logo上见过?他是男的?所以我刚刚不应该叫他“姑奶奶”?!

“我是哈利。”

漂亮。

浏览器成精了。

哈利的脸上带着些许歉意:“对不起,尊敬的用户,我现在就为您恢复网页,可以不要删掉我吗?”

嗯,不错,还挺受用的嘛。

只是这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真的好伐?我也是爷们儿哎!

从此,小白领的电脑里住进了一只浏览器精,每天见面,风雨无阻。只不过,他们打招呼的内容是哈利单方面的——

“是否将哈利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否。”

“切,说得就跟我想让你把我设置成默认浏览器似的。每天一开机就是一张惨白的臭扑克脸,谁稀罕啊!”绿眼睛的浏览器翻了个白眼。

“呵,说白了也是竞争呗。跟我们人类一样。”

“你都不知道我的对手有多奇葩,有狗,有狐狸,有老虎,有个总受,还有个洗铁路的!”

“哈哈哈……”德拉科哑然失笑,那些浏览器难不成也都是活的?用户那么多,难道都会成精吗?那……自己的哈利也一样吗?

笑不出来了。

“喂,你怎么了啊?”

我该怎么说?我居然在吃一个浏览器的醋?

但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懂我……

他总会知道我需要的数据,他总会找到我想要的资料,他总会播放我喜欢的歌,他总会推送我喜欢的内容……

但我知道,这是每一个浏览器必须要做到的,你必须更优秀,更好的服务用户们。但是……

你也会对每一个用户露出微笑吗?

“没事,”德拉科擦擦眼睛,“就是困了,明天周末,先睡吧。”

“晚安。”

这是他第一次对他说晚安。

明天德拉科肯定要看电影,先搜索好。哈利想。

第二天德拉科醒来,打开电脑,打开哈利浏览器。

熟悉的脸。

“我给你找了几部电影,我们可以……”

等一下,剧本不是这么发展的。

“哈利。”

“嗯?”他疑惑的问。

“你今天,怎么没有问我设不设置默认浏览器?”

“哦,那个啊……”绿色的眼睛不安的游移着,这家伙,是在逃避什么吗?!“你平时都说'否',我就不再显示了。”

“那你今天显示一下好不好?”

“啊咧?!”

……

“是否将哈利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你知道吗,哈利。

这是你第1001次问我这个问题呢。

第1001个夜晚,山鲁佐德和王子终成眷属。

第1001个早上,小白领会和浏览器精在一起吗?

这次,德拉科摁下了“是”。

THE END

评论(4)
热度(78)

© 山楂木🏳️‍🌈 | Powered by LOFTER